凌晨零点

进入B级恐怖游戏是什么感觉?第30集

“因为我知道丽丝会做出鲁莽的事,我不想坐视不管。”

菲德丽丝想揪自己的头。这样下去,连尝试都没能尝试,只能在这里消磨时间。

“不是说相信吗……”

“我相信,但这与此无关。”

哈坎很坚决。太坚决了,眼泪都快流出来了。伊索塔的脸变得固执,菲德丽丝受挫了。

“我也相信,与此无关。”

完蛋了。就算失败了也太厉害了。现在是为了避开这两个人反对剩下的方法而偷偷实行的,问题是能否避开那两双凶狠犀利的眼睛,随心所欲地去做。

“我要疯了。”

“那个也很可爱!”

“…….”

看着重新回到活泼的伊索塔的她,菲德丽丝轻轻地扶着额头。

贝丝看到了现在只注视着菲德丽丝的伊索塔和哈坎,还有阻止埃德华和埃西的西恩,起身站了起来。

她尽量屏住声息,从背后掏出一把中等大小的镰刀。佩丘亚的微笑越来越浓了。

‘但是怎么找到发光的巨大大厅呢?’

‘那是我做的。’

‘做吗?’

‘是啊,如果我对一个房间施魔法,那个房间很快就会变成解除诅咒的房间。’

回想着佩丘亚说过的话,贝丝紧紧地握住手中的镰刀。

‘这里也拿着镰刀。’

‘这个……’

‘这是解除诅咒的工具。’

贝丝离他们越来越近了。幸好谁也没注意到。他们看起来想法很多。

当接近能解除诅咒的“一个人”时,贝丝猛地举起了镰刀。佩丘亚的眼睛里充满了异彩,画了一条弧线,嘴角出奇。

血溅到贝丝的脸上,佩丘亚小声低语。

“不是有嘛,贝丝,我之前说的……”

面带微笑,佩丘亚慢慢往下走,接着嘟囔着。

“都是骗人的。”

那句话里充满了嘲笑。

* * *

‘如果我对我选择的房间施魔法,那个房间很快就会成为解除诅咒的房间。’

这是谎言。可以解除诅咒的房间,佩丘亚做不到。因为它单独存在于这座豪宅的某个地方。

‘这里也拿着镰刀。’

‘这是解除诅咒的工具。’

这也是谎言。虽然解除诅咒的工具确实是“镰刀”,但佩丘亚递给贝丝的“镰刀”并不是可以解除诅咒的镰刀。贝丝从佩丘亚那里得到的镰刀只是镰刀,不止如此。

‘为了解除诅咒,必须杀一个人。那个对象是伊索塔斯瓦尔德。’

这是……真相。

佩丘亚的嘴角涨到耳朵上,露出了奇异的微笑。事实上,即使不是伊索塔,只要是这个家族的血脉,谁都无所谓。菲德丽丝的血也不错,但佩丘亚没有告诉她。

因为佩丘亚的目的只有一个。让菲德丽丝和一行人分开,独自一人。反正菲德丽丝有治愈的项链。为了救伊索塔,她会用那条项链,用过的项链会消失的。

流着血倒下的伊索塔和看着她哭喊的菲德莉丝。佩丘亚愉快地观望着两人的样子。

“现在开始正式游戏吧,菲德丽丝。”

带着腥臭的微笑,佩丘亚出现在他们面前。看着菲德丽丝的脸凄惨地皱成一团的样子,佩奇完全无法掩饰微笑。

‘啊,好开心。’

* * *

注意到的时候已经晚了很久。贝丝为了砍菲德丽丝,高举镰刀。哈坎跟着他扭动身体,惊慌失措的伊索塔连魔法都没想到就挡在了菲德里斯面前。

我不知道那就是贝丝想要的。

直接攻击看不到漏洞的伊索塔几乎是不可能的。所以贝丝利用了菲德丽丝。因为我知道如果假装要砍菲德丽丝的话,伊索塔肯定会跑来阻止的。正如她所料,伊索塔挡在菲德丽丝面前。贝丝嘴角绽放出浓浓的笑容。

空中的镰刀在空中改变了轨道,就这样把伊索塔的身体从肩膀到肚子对角线划得很长。静静地流着的血因突然出现的伤口而哽咽起来。菲德丽丝,西恩,哈坎,一刹那间都无法采取任何行动。

“哦,姐姐!”

“伊索塔!”

面对菲德丽丝不由自主地跳出来的召唤,伊索塔在倒下的情况下也偷偷地微笑了。马上涌上来的眼泪把菲德丽丝的脸弄湿了。从哈坎怀里跑出来的菲德丽丝赶紧跑到伊索塔身边。

菲德丽丝的手、脸和衣服已经被伊索塔的血浸染了。西恩也在她身边不知所措。西恩清澈透明的眼睛里很快就充满了透明的液体。

“啊,哦,这个,这个……”

“伊,伊索塔……”

像阵雨一样落下的眼泪还没擦干净的菲德丽丝,连碰都不忍心摸她的伤口,手忙脚乱地说着。那时候。传来了贝丝的笑声。

“补偿是我的!哈哈哈!”

看着贝丝拿着沾满鲜血的镰刀愉快地笑着,菲德丽丝和西恩的眼神一下子变得凶狠起来。西恩的脸皱得可怕,他想扑向贝丝,但意外地停了下来。第一次见到的人突然从天花板上下来,在贝丝耳边低语着什么。

“什么?谎言?”

贝丝的脸明显地被惊慌所感染,很快就充满了愤怒。

“像乞丐一样……”

贝丝愤怒地皱着脸,没有说出后面的话。佩丘亚的一个手势就把贝丝的脖子和身体干净利落地分开了。贝丝的脸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愤怒地喷着血,凄惨地滚在地上。

“你…”

“我可以盯着你吗?”

讨厌地向佩丘亚挥手的菲德丽丝急忙撕开项链,放在了伊索塔的伤口上。并恳切地祈祷。因为那是项链的启动条件。白烟开始包裹伊索塔的伤口。

当佩丘亚想及时接近菲德丽丝时,哈坎和西恩挡在了她的面前。

“原来是恶魔的陷阱。”

“你一眼就认出我了?”

哈坎的眼睛狠狠地往上瞪。没有人回答佩丘亚的提问,直接进入了战斗状态。

“呃……”

伊索塔轻轻地呻吟了一声,西恩的头嗖地转了过去。菲德丽丝抽泣着鼻子,眼睛没有离开伊索塔的伤口。

“伊,伊索塔还好吗?啊,不可能没事吧……因为我……”

伊索塔艰难地把手伸向不知所措的菲德丽丝,捂住了她的脸颊。

“嗯,我更喜欢妹妹的声音……”

“你怎么能说出这种话?”

菲德丽丝哽咽地叫了起来,伊索塔发出了愉快的笑声。看到伤口慢慢愈合,正想松一口气。

哐-!

“咳……”

墙上掉下来的哈坎滚了一地,映入眼帘。

“哈坎?”

哈坎摇摇晃晃地站起来,嘴里流出了一股血。哈肯举起手阻止菲德丽丝靠近。

他可能不高兴,拨开了一下头发。虽然力量相当于神,但没想到会有这么大的差异,哈坎的头开始疼起来。

虽然自信能守住,但被她的一个手势甩了出去的哈坎粗鲁地扭动了嘴。这个不好。在这座豪宅里无法完全振作起来也起到了一定的作用。

西恩看到伊索塔的伤口愈合后,才再次专注于佩丘亚。我不能报复已经死去的贝丝,所以我必须除掉那个看起来操纵了贝丝的恶魔。

我知道自己对哈坎也不敢随便面对的恶魔毫无胜算,但西恩没有退缩。

粗暴地踢向地面,扑向了佩丘亚。轻而易举地避开了西恩加强拳头的攻击,佩丘亚直接弹了弹手。西恩被佩丘亚的魔法无精打采地把头重重地砸在地上。

“呵!”

同时,哈坎举起漂浮在我身边的镰刀,扑向了佩丘亚。在哈坎敏捷的身体动作的同时,他无数的攻击魔法袭来,佩丘亚停住了脚步。

华丽的攻击技能瞬间覆盖了佩丘亚。不放过机会,哈坎直接把镰刀挥舞在佩丘亚的脖子上,但她好不容易躲开了。

“啊,危险。”

她擦着脖子上的血,出了冷汗。虽然是自己的区域,但哈坎的实力比想象中还要出色。

反而拖延时间,如果伊索塔也站起来的话,情况会有点不利,把菲德丽丝和他们分开的计划可能会化为泡影。

那样不行。在他们的保护下解除诅咒是不是太没意思了。

佩丘亚比起对付哈坎,更接近菲德利斯。一下子抓住她的腰,看到抱着菲德丽丝的佩丘亚,哈坎停了下来。

“放开丽丝。”

杀气腾腾的声音响满了大厅。佩丘亚的脊背压低,充满杀气的声音冰冷得令人毛骨悚然。

“不要。”

不能再耽搁了。得赶紧把他们拉开。

尽量远一点。尽量晚点和菲德丽丝见面。

无力的伊索塔的手紧紧抓住了她的脚踝。

“离我妹妹远点。”

“为什么这么敌对?我只是想让它更有趣。”

佩丘亚粗鲁地挥舞着脚,把伊索塔的手踢开。菲德丽丝粗鲁地抓住抓住菲德丽丝腰的佩丘亚的胳膊,扭动了一下。咯吱咯吱。听到杀气腾腾的声音,佩丘亚的胳膊奇异地折断了,但她没有松开胳膊。惊慌失措的菲德丽丝立即咬紧嘴唇,用胳膊肘拍了拍她的心口。

“哎呀!”

虽然是一个小小的扭动的佩丘亚,但手臂的力量并没有减弱。

“啊,真是太过分了。”

胳膊用力一点,佩丘亚不耐烦地嘟囔着。力气大得让人喘不过气来。

皱着眉头的菲德丽丝瞪着佩丘亚的胳膊。开始打中扭曲的手臂上凹凸不平的关节。

不管菲德丽丝怎么挣扎,对佩丘亚来说似乎都行不通。骨头断的声音更好,但佩丘亚的力量没有减弱。就像无限再生一样,好好的。

即使胳膊扭得乱七八糟,也经常会恢复原状。她绝对没有放松抓住菲德丽丝的手臂。愤怒的哈坎冲了过来,佩丘亚赶紧展开魔法阵,使用瞬间移动魔法。

趁此机会,试图除掉看起来最强大的哈坎的多夫黑尔的鬼魂反而卷入了那个魔法阵,消失了。

“啊,那个笨蛋在干什么?”

看到已经消失不见的盗墓者的那个,佩丘亚咂了咂嘴。

“我叫你放开。”

阴森的声音从头顶传来。无论菲德丽丝怎么挣扎,都无法摆脱佩丘亚。菲德丽丝疯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