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零点

进入B级恐怖游戏是什么感觉?第32集

“丽丝是在被恶魔利用吗?”

说出口来,现在才明白恶魔做了那样的行为。否则就不可能利用贝丝把菲德丽丝和他们分开。虽然我还不确定,但我能感觉到这一点。现在菲德丽丝被恶魔的陷阱折磨着。

‘其中一部分计划是让我自己召唤丽丝。’

那个假设几乎可以肯定。伊索塔和哈坎的牙齿同时愤怒地咬牙切齿。

“把我弄成这样还不够,还要惹我妹妹。”

“…….”

愤怒浸染的金眼在黑暗中像愤怒的猛兽一样闪耀着光芒。虽然不停地向菲德丽丝跑去,但距离丝毫没有缩小。多亏了以之字形混乱奔跑的菲德莉丝,距离反而越来越远了。

哈坎加快了之前为了配合西恩和伊索塔慢下来的速度。现在不是等他俩的时候。伊索塔正和他一起奔跑,想让她第一个看到伊索塔现在安全了,但如果她处于被人追赶的状态,情况就不一样了。

‘早知道会这样,我就给你穿鞋了。’

一想到被人追得光着脚努力逃跑的她,感觉全身的血都倒流了。后悔涌上心头。

“杀了她吧。”

“什么?”

西恩惊讶地反问道。

“我要杀了恶魔!我要杀了她!你以为我会让她碰我妹妹,然后袖手旁观吗?”

为了让菲德丽丝过上平静的生活,父亲是问题,恶魔也是问题。如果是对菲德丽丝的前途有问题的人,伊索塔已经做好了消灭任何人的准备。

“但是,恶魔真的很强……”

西恩的脸被一拳打倒在地,额头差点被打碎,火辣辣的。虽然豪迈地扑了上去,但一想到佩丘亚的手指一碰额头就碎了,我就羞愧得要死。

“害羞吗?额头碎了?”

“……伊索塔,别问了。”

“那又怎样,哈坎也被钉在墙上了。”

“…….”

伊索塔的话让哈坎的眉毛不满意地蠕动了一下。听到伊索塔毫无顾忌的话,西恩偷偷地看了哈坎的眼色。在旁边一起努力奔跑的爱德华也点头赞同。

他们的行为开始不顺眼,哈坎跑着跑着,突然把手放在墙上。然后就那样粗暴地把墙推倒了。无力倒塌的墙壁的同时,尘土飞扬。

哈坎没有回头看,杀气腾腾地开口了。

“看来很有趣。”

“……嘻嘻!”

受到惊吓的西恩不停地打嗝,伊索塔拍了拍他的肩膀。

“那么胆小怎么办?”

“……由伊索塔守护不就行了吗……”

“我要保护我的妹妹。”

闷闷不乐的西恩似乎理解地点了点头。爱德华和埃西不知不觉地紧贴着哈坎的身边奔跑。

“走开。我会用脚踢你。”

哈坎小声警告,两人悄悄地掉了下来。

[菲,菲德丽丝。]

[嗯…大概哪里?]

哈坎只是瞟了两个人一眼,没有回答。胖乎乎的爱德华和埃西想把脸飞到他的脚上,但他轻松地躲开了。

“想死的话就说吧。”

面对杀气腾腾地俯视两人的冰冷眼睛,爱德华和埃西悄悄减速,离他越来越远,喃喃自语。

[看起来很沉闷但看起来很安慰。]

[都…没别的意思…好了。]

“为什么要杀丽丝的朋友!”

后面依偎在锡安怀里的伊索塔勃然大怒,哈肯杀气腾腾地俯视爱德华、埃西,很快就移开了视线。松了一口气的爱德华和埃西偷偷地呼气了。

* * *

安详地躺在西恩的怀里,伊索塔留心看着自己的伤口。用镰刀割伤的伤口没有留下一点伤疤,正在稳固地愈合。看着围绕在伤口周围的神奇演技,她再次感叹。

“效果真好。这个好东西我们丽丝一下子就给了我。你在听吗,哈坎?”

“…….”

哈坎继续无视伊索塔的话,她笑了笑。伤口愈合的同时,撕裂的上衣也恢复了原来的状态。

“我们丽丝,因为太喜欢身为姐姐的我了,怎么办?”

和说的不一样,她松软的脸上充满了喜欢死的意思。像炫耀一样大声喧哗后,伊索塔才闭嘴。

“现在放我下来。”

烟一消失,割伤就消失得无影无踪了。现在不再疼了。从西恩的怀里出来,我也一起跑起来的话,就能比现在加快一点速度,可以和菲德丽丝更快地见面了。听到伊索塔的话,西恩只是犹豫了一下,并没有停止跑步。

“…?让我下去。”

“伊索塔一定腿疼!”

“什么啊?不疼吗?”

“会疼的!”

“不疼!”

西恩勃然大怒,被伊索塔打了一顿才哭丧着脸放了她下来。从他怀里出来后,伊索塔加快了速度,紧跟在哈坎后面。

“一起去吧!”

不回头努力跑,西恩慌慌张张地追上了她。虽然一个人去的话可以更快到达,但看到伤口彻底消失的伊索塔,我放心地想着会喜欢的菲德丽丝,决定忍住。菲德丽丝现在还在忙个不停。

“丽丝在哪里?远吗?”

“一直在跑,越来越远了……啊,停了。”

哈坎和伊索塔虽然没有进行特别的对话,但各自都加快了速度。这时要拉近距离。伊索塔可能体力逐渐耗尽,呼吸变得急促起来。西恩可能也很难跟上哈坎,所以选择了小呼吸。然后西恩朝看起来很累的伊索塔悄悄地问道。

“伊,伊索塔,需要我抱你吗?”

“你也气喘吁吁地说什么呢。”

[体…力]

[垃圾?]

“不是!”

“你们是怎么跑的?”

看着旁边认真沙沙作响的爱德华、埃西,伊索塔好像真的很好奇。虽然脖子上没有脚,但两人都是直行跑得很好的两人。除了哈坎之外,他们也是唯一一个喘得过气来的两个人。

[秘密。]

“啊,好吧……”

怪不得尴尬的对话结束后大家都闭嘴了。有堵的路就强行开凿,绝不回头。豪宅一团糟或鬼魂蜂拥而至也没关系。如果那些鬼魂来找菲德丽丝的话,我会很欢迎的。然后哈坎突然停了下来。

“重新转向了。”

“嗯?为什么?”

哈坎毫不犹豫地转身又跑起来时,附近传来了尖叫声。

“啊啊啊啊!”

“啊?”

对尖叫做出反应的人只有西恩一人。哈坎和伊索塔,爱德华和埃西都不在乎。

“我,没听到尖叫声吗?不是只有我听到吧?”

“不是丽丝啊。”

现在比起那个尖叫的主人,尽快见到菲德丽丝更重要,所以他们没有停止速度。当我要经过尖叫的走廊时,一位小姐扑向哈坎,但他很容易地躲开了。无意中停住脚步的哈坎,脸上带着不耐烦的表情扭曲了。

咣当咣当!

看着地上成大字伸展的主人公,西恩眨了眨眼睛叫了起来。

“……哈罗德?”

“哦,西恩!”

她留着剪得干净利落的短发、浅李子色的头发和红色的眼睛,突然站起来,高兴地看着西恩。

“伊索塔也在啊?”

“你好。”

伊索塔淡然地打了个招呼,哈罗德可爱地笑了笑,生龙活虎地打了招呼。

“你好!”

哈坎站在原地,环顾四周的哈罗德的眼睛里映入了哈坎的身影。吓了一跳,她站起来整理好散乱的衣服,脸微微红了起来。

“哈,哈坎也在啊?怎么三个人……”

对于完全不合适的组合,哈罗德含糊其辞。值得一提的是,伊索塔和哈坎互相一见面就面如土色。

“…….”

哈坎没有回答,而是朝着自己的目的地再次移动了脚步。伊索塔当然也跑去了,西恩也是。目瞪口呆的哈罗德稀里糊涂地跟在他们后面。然后发现了埃德华和埃西,吓了一跳。她低头看着,好像一下子就看到了猎物,问道。

“这不是鬼吗?是不是要消灭……”

“别碰它们。”

哈坎发出杀气腾腾的警告语调,吓得她眨了眨眼睛。

“嗯……怎么了?”

不由自主地提出问题的哈罗德惊讶地闭上了嘴。怕被不喜欢反问的他讨厌。幸好他什么也没说,哈罗德松了一口气。

然后又把目光投向了爱德华和埃西。没什么大不了的,好像只是弱小的鬼,不知道放任不管的理由,微微皱了皱眉头,西恩看着哈坎的眼色和哈罗德搭话。

“这么说,尖叫是你喊的吗?”

“啊,嗯!突然出现的鬼,我也不知道……”

哈罗德笑嘻嘻的样子像刚结的新鲜果实一样可爱。

黑魔法师哈罗德也是为了补偿而来到这里的志愿者之一。虽然不怕鬼,但被突然冒出来的鬼吓得不由得尖叫起来。当然,那个鬼已经被她的手化为灰烬消失了。

哈罗德进入住宅后见到的人只有在远处见过的阿斯汀,但如果非要装作认识,他是一个不可靠的男人。还不如一个人好。然后偶然遇见了哈坎的一行人。哈罗德瞟了一眼背影稳重的哈坎,心里欢呼道:“真幸运。”

“但是这么忙要去哪里?”

“我想找个人。”

“谁?”

“嗯……”

很难回答的西恩向伊索塔和哈肯使了个眼色,但他们并没有特别制止。意思是说了也没关系。西恩只是简单地解释了一下。

“去找伊索塔的妹妹。”

“伊索塔有妹妹吗?”

因为找菲德丽丝的声音不能进入斯瓦尔德家主的耳朵里,所以知道她有妹妹的事情,除了伊索塔可以信任的亲信之外,不能随便向他人泄漏。西恩没有详细说明,只是点了点头。

“但是哈坎为什么要一起跑?”

反而对带头努力奔跑的哈坎来说,并没有表现出经常洋溢的放松。他在某个地方看起来很焦虑。

“……只是。”

西恩含糊其辞地回答,哈罗德咬了咬嘴唇。如果不认识哈坎的人看到的话,他会断定自己在焦急地寻找重要的人,对他来说似乎没有闲暇时间。实际上也是这样。

怪不得不想想象的想法在脑海中翻腾。哈坎应该有了重要的人。

然后马上摇了摇头,把它抖了出来。没人会在短时间内挤进比铁壁更坚硬的哈坎的心。哈罗德立刻安详地跟在他们后面跑。

“那把大镰刀是什么?”

看着哈坎背后漂浮着的镰刀问道,下面传来了叹息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