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零点

<第19集>

‘……太不像话了。’

这是什么?

突然在这里变成了兽人形态?!

‘首先要回到原来的样子。’

我慌忙地想重新变成人类的样子。

问题是……

‘怎么办?’

我不记得用我的意志去化解兽人化的方法。

周围一片漆黑。

我挣扎着想办法从黑暗中走出来。

在勉强摆脱疑似我的衣服的瞬间,旁边就有一个比我大得多的老虎玩偶。

‘老虎娃娃长这么大了吗?’

不,我应该是大幅减少了吧。

当我意识到现实的瞬间,周围的人可能也意识到了现实,开始变得吵闹起来。

“啊啊啊啊!是兽人!”

“肮脏的兽人竟敢……!”

“竟然是爬行动物,下级中的下级……”

嗯,顺便说一句,计划有点失败了?

嗯,不,可能搞砸了。

计划搞砸了。

‘首先……’

我要跑了。

哗啦。

嘟嘟嘟。

我就那样转过身,拼命地跺了跺脚。

哒哒哒哒。

可能是会议室瞬间陷入沉默,小脚踩大理石的声音很大。 

“抓住!”

我正要从会议室逃走的那一刻,士兵和家臣们站起来开始追我。

“来,抓住!”

“我,我讨厌蛇!”

不是蛇,是蜥蜴?!

“啊啊啊啊!”

他们毫不留情地踩了踩脚。

‘这样下去真的会被踩到的!’

咔哒-

“哼……!”

果不其然,尾巴被踩到了。

不知是尖叫还是什么,奇怪的声音漏了出来。

生理上的眼泪突然涌了出来。

“抓到了!”

反射性地挣扎着,尾巴啪的一声掉了下来。

“啊,这么说蜥蜴可以扔掉尾巴了。”

掉下去后,疼痛减轻了一些。

哒哒哒。

我急忙爬上了墙。往下看,看到了周围的人。

变成蜥蜴了,怪不得呼吸急促。在远处看到了埃尔诺·埃塔姆。

‘应该很失望吧。’

果不其然,他板着脸看着我,慢慢地向我挪了挪步。

他一走近,人们就像发生了摩西的奇迹一样纷纷散去。

走到我面前的埃尔诺·埃塔姆缓慢地向我伸出了手。

“……来这里。”

我躲开向我伸出的手,一下子往后跑了。

‘又疼又伤心。’

在地上被乱扔的老虎玩偶已经被人践踏得乱七八糟了。

‘……这是我生平第一次收到的礼物。’

看到被践踏弄脏的老虎玩偶,无缘无故地流下了眼泪。

‘蜥蜴也会哭吗?’

对不合时宜的想法的回答很快就解决了。

稀里哗啦。

因为流下的眼泪湿透了埃尔诺·埃塔姆的手掌。

“你……”

埃尔诺的手又伸了一点到我的面前。

‘我不想死。’

我紧闭眼睛。

‘求你了,不管在哪里都行,让我离开这里吧。’

那一刻,眼前一片惨白。

当我再次睁开眼睛的时候,我不再在埃塔姆家族了。

“* * *

在发出洁白的光的同时,孩子突然消失了。

就像瞬间移动了一样,看到消失得无影无踪的孩子的样子,周围都骚动起来。

“到底去哪里……”

“得赶紧找到,这怎么能让她在埃塔姆家族到处乱跑……”

“不是……嘛。”

听到那小小的喃喃自语,有人惊讶地反问。

“什么?”

瑟瑟—

随着一声惊悚的声音,他凉飕飕的目光接触到了迈拉。

一只胳膊在地上打滚。

埃尔诺·埃塔姆不知不觉地离开了人群,站在了站在米尔埃尔公爵旁边的迈拉面前。

而且还拿着血淋淋的剑。

以谁也没注意到的速度曲速前进。

“啊啊啊啊啊!”

迈拉很晚才注意到自己的一只胳膊变轻了,她尖叫得喘不过气来。

“我女儿哭了。”

“哎,埃尔诺公子大人!那个,不是你女儿……”

“我叫那个孩子女儿……”

金色的眼睛失去了焦点,看着迈拉。

“吖吖吖!”

“需要更多的理由吗?”

他动了动剑。

“说说看。”

毛骨悚然的声音不断响起。

直到迈拉一动也不动的时候,血淋淋的恶鬼才慢慢地转过头来。

他的目光投向了围着艾琳的家臣们。

“很吵,你不多说了吗?”

短暂叹息的他迈出一步的那一刻,他已经再次在家臣面前。

他的剑又动了一次。

“我女儿哭了。”

话音刚落,踩着艾琳尾巴的男人就在地上滚来滚去。

“啊啊啊啊啊!”

所有人都脸色发白,闭上嘴,开始悄悄地走开。

“我怕女儿被吓到,所以小心翼翼地走了过去。”

“埃尔诺·埃塔姆,你太过分了,别说了。”

没能观察事态发展的米尔埃尔公爵站起来开口了。

“啊……,看来开始狂暴了。看我的剑控制不住了。”

他慢慢地吟唱着,把剑轻轻地挥向空中。

他的剑尖惊险地掠过米尔公爵的眼前。

“当初不做这种事的话……,啧啧。”

他转过身来。

“我要离家出走一段时间,你就这么知道吧。”

“去哪儿!你这个无脑的家伙!如果你出去发生狂暴化的话……”

“都是因为家主大人啊。”

“一开始我就不让她当养女,不是为了让我同意才缠着我吗!而且还是爬虫类兽人……很有可能不是埃塔姆家族的血脉!”

走出去的埃尔诺·埃塔姆的剑准确地飞向了米尔公爵的头顶。

米尔埃尔公爵移动手中的钢笔,轻轻地改变了剑的轨道。

哐-!

墙上钻了一个大洞。

“那是我要决定的事,没让她做养女只是暂时想了想。”

他冷冷地说。

“但是这样被抢走了,我很生气。”

埃尔诺·埃塔姆低声说道。

“马上回来!你不知道你的身体有极限吗!”

“所以在我暴走之前,最好把女儿带到我面前。我相信您会知道通信坐标的。”

埃尔诺·埃塔姆直接离开了座位。

“那个,那个……!一个不知好歹的败类……”

米尔埃尔公爵粗暴地拍了拍圆桌。圆桌准确地分成两半,再次坍塌了。

“……这次有点过分了。”

走到后面的管家长,凯尔说。

“连你也这样吗!”

“您不是知道那个侍女是‘明月’的帮凶吗?”

“我只是想亲口得到确认!”

“在孩子看来应该是吓坏了吧。主人散发出的气魄有时让我脊梁发冷。”

“胡说八道!”

“但是,您不是要找吗?”

“……不知道!”

“好的,我要派出‘泰瑞姆’。”

“我说我不知道。”

米尔公爵大步走出会议室。凯尔看着乱七八糟的会议室,简短地叹了一口气。

* * *

“这是什么?蜥蜴和……玩偶?”

一个面容秀丽的少年轻轻地低下了头。长发簌簌地往下掉。

流下来的紫色头发越到最后色素越浅。少年的眼睛好像感觉很有趣似的弯了。

银色的垂坠式棒耳环在男孩的右耳旁叮当作响。

“尾巴扔在哪里了?真是愚蠢的蜥蜴。”

男孩伸手轻轻地捏了捏小蜥蜴。

身体冰冷。少年从怀里掏出破手帕,把蜥蜴裹了起来。

“正好我需要宠物,要不要这个?”

看起来不像动物。

“我喜欢。你没有尾巴,我没有父母,所以我们很相似。”

少年伸手轻轻地拿着冰凉的蜥蜴下了山坡。

“幼苗的时间孤儿院。”

少年进去后,在笔挺、五颜六色的建筑物前的牌子上,字清晰地刻着。

评论(1)

热度(4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