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零点

进入B级恐怖游戏是什么感觉?第29集

“那么,这些纸条呢?”

“我自己解不出来,我知道怎么解。纸条上写的内容也都是真的,不用怀疑。”

笑嘻嘻的佩丘亚想起了菲德丽丝小时候的样子。和萨尔哈长得很像的那个孩子。佩丘亚看到长得像萨哈的小菲德丽丝,愤怒涌上心头。是啊,当时是那样的。

佩丘亚决定向那个孩子宣泄重新燃起的愤怒。一开始是为了折磨和萨尔哈长相相似的她。佩丘亚不可能不知道那个小小的孩子没有任何罪。

一半是愤怒,一半是为了乐趣而开始的工作。我不想用普通的方法像萨尔哈时一样轻松地杀了她。

所以我想到的是把菲德丽丝送到另一个层面后,以那里流行的游戏的形式装饰豪宅。说实话,发到另一个层面是即兴的。

在那里看到游戏也是偶然的。一有空就看着菲德丽丝的佩丘亚很喜欢她生活的世界里流行的生存型游戏的形式。佩丘亚决定利用它。虽然很粗糙,但可以模仿。

‘那又是个问题。’

技能和道具都是为了不让菲德丽丝早死让我觉得无聊而设置的,但不知为什么,她绝对没有被充满惩罚的技能和道具所吸引。运气好也是个很好的孩子。

连设置过的技能和道具都因为豪宅的力量而无法改变,佩丘亚很苦恼。光看她躲来躲去的样子很没意思。

幸运的是,解除诅咒的方法无论如何都会给菲德丽丝带来巨大的痛苦。

在越来越无聊的情况下,佩丘亚决定间接地加入他们。菲德丽丝身边的哈坎和伊索塔很强大,保护她也很充分。

不应该那样。自己想要的是她受苦,而不是得到保护解除诅咒。我得把他们三个弄掉。利用前面的贝丝。更加戏剧性。

"进了这里,却一次也没死,活着,实在是太讨厌了。"

贝丝知道这不是在告诉自己。听了不知道对谁说的模糊不清的话,贝丝没有问对象是谁。佩丘亚也不是特别想从贝丝那里听到什么。小声咕哝的佩丘亚又回到了正题。

“帮我。那我就告诉你解除诅咒的方法。然后帮你解除诅咒。”

“我怎么相信那个?”

不放松警惕的贝丝,佩丘亚开口诱惑了她。

“那我先告诉你解除诅咒的方法,怎么样?”

“听完再做判断。”

“好吧,解除诅咒的方法……”

越是听佩丘亚笑嘻嘻的窃窃私语,贝丝的脸上就越淡淡地充满喜悦。和找到的纸条大致比较了一下,更加确定了。她没有在说谎。

这是一次一次性清理麻烦的机会,也是我唯一一次终于把补偿拿到手的机会。贝丝不想错过这个珍贵的机会。

“确实不是假的。但是我觉得你不用做那个。”

怀疑的目光直接投在了佩丘亚身上。

“什么?那不好玩吗?”

好像在问什么那样的问题似的,佩丘亚夸张地皱着眉头摇了摇头。怪不得有种哽咽的感觉。

“那你想要什么,而不是我帮你解除诅咒?”

佩丘亚露出灿烂的微笑,好像在等待那个问题。

“我想要的是你为了解除诅咒而砍了她。”

脸上带着假微笑的佩西亚嘴里含着假话。

* * *

佩丘亚看着贝丝悄悄地靠近菲德丽丝的身后,皱了皱眉头。没有带她去最后一个地方,就妄图夺取生命。该怎么办呢?在抚摸下巴的时候,贝丝停下了脚步。

“什么啊?”

注视着贝丝的时候,她抬起脸向佩丘亚使了个眼色。佩丘亚的表情变得更加明朗了。她弹了弹手,从一个地方透出亮光。

“那不是光吗?”

及时,贝丝惊讶地指着一边。但大家都干净利落地无视,只向前看。贝丝额头上长出了筋。

“也许是纸条上透出说话的光的地方。”

贝丝哆嗦着嘴角说,尽量压住怒火,不让人觉得奇怪。菲德丽丝一行闹了一会儿矛盾。

反正要确认一下,以后才不会不舒服,但问题是先发现它的人是贝丝。苦恼的伊索塔转过身来。

“你先进去看看吧。”

“好吧。”

贝丝内心露出会心的微笑,毫不犹豫地开门进去了。巨大的独自一人的地方与其他地方不同,光线正在照进来。不是从蜡烛里发出的小灯光,而是顾名思义的明亮的光。

“看,什么事都没有……呀!”

贝丝理直气壮地说着,回头看了看,对丢下我往前大步直走的菲德丽丝一行大喊大叫。

“小姐,被发现了。”

只有装着不耐烦的伊索塔转身进了大厅。西恩紧跟在这样的伊索塔后面。

“他们不来吗?”

“不要跟我说话。”

进入大厅的伊索塔开始仔细观察周围。西恩也在旁边不停地转动着眼珠。

虽然可能是偶然发现的,但如果对象是贝丝的话就不一样了。也有可能藏着什么鬼东西。面对伊索塔的这种行为,贝丝假装生气,撅起嘴唇嘟嘟囔囔地坐在一个角落里。

佩丘亚从容地只是观望着伊索塔的样子。不管她有多强,在这里面都赢不了自己。哈坎也是如此。

‘离开这个空间的话,或许不知道。哈坎可能会赢我。’

虽然他的能力很强,但在佩丘亚的领域——这里,哈坎无法完全发挥自己的力量。顾名思义,这座豪宅里的佩丘亚就是神。当然,虽然无法控制豪宅本身。

在大厅里翻找了半天的伊索塔走出大厅,叫来了菲德丽丝。

“过来,丽丝!”

伊索塔明朗地笑着招手,哈坎抱着菲德丽丝走进大厅。阳光照耀着大厅。

“这里真的是纸条上写的地方吗?”

“也不能确认。”

伊索塔小声咕哝着。菲德丽丝看着后面的镰刀和自己的手腕。在伊索塔发现之前赶紧划手腕不就行了吗?尖叫没那么难。

纸条上指定的人几乎可以肯定是和萨尔哈是同一血脉的我和伊索塔。握紧拳头一看手腕,苍白的皮肤间青筋突起。用镰刀划开手腕上突出的血管,按照纸条上写的那样出40%的血,然后赶紧用项链马上治愈就可以了。虽然很惊险,但我想不出其他办法。

在那之前,我怀疑伊索塔和哈坎是否会默默地看待这个过程。

但我不想划伊索塔的手腕。如果划着划着,被佩丘亚打扰了,事情闹得不可收拾,就没有信心收拾残局。不管发生什么事,菲德丽丝都想自己完整地得到它。不是伊索塔和哈坎,而是我自己。

偷偷地看着伊索塔,她露出了深深的微笑。不安的微笑让菲德丽丝皱了皱眉头。

“不要,不要做了。”

菲德丽丝第一次冲着伊索塔发出尖锐的声音。听到菲德丽丝非常坚决的话,哈坎和西恩瞬间看到伊索塔和她重叠了。

“嗯?什么意思?”

“现在想的。”

“我现在想的是什么?”

“…….”

伊索塔反问道,装作不知道,菲德丽丝只是静静地咬着嘴唇。伊索塔眼睛往下一压,长长的睫毛勾勒出了阴影。略显冷淡的声音顺着伊索塔的声带传出来,被菲德丽丝迷住了。

“我现在想的,我妹妹也想了?”

被刺中要害的菲德丽丝低下了脸。怪不得没脸见伊索塔。

“我唯一的妹妹,我在世上最爱的妹妹,丽丝。”

带着温柔呼唤她的名字的伊索塔走近菲德丽丝,握住了她的手。

“就算我死了,我也绝对不会伤你一根汗毛。”

伊索塔说着,想把后面的镰刀拿在手里,菲德丽丝抓住了她的手腕。菲德丽丝泪汪汪地尖叫着。

“我也一样!”

受到惊吓的伊索塔眨了眨眼睛,与菲德丽丝对视。在正直的相遇中,两人谁也没有先转移视线。

“我!我要做!”

在孩子气的撒娇下,伊索塔被菲德丽丝一下子攻陷了。不知道是不是心情好,她笑得很开心,脸都红了,嘴角高兴地垂下。

自从再次见面后,菲德丽丝像大人一样堂堂正正。还撞了看不见的墙,甚至可以看到尴尬的样子。

这点我理解了。分开了很长时间,还以为没有的家人出现了,这也是情有可原的。但内心的一角还是很苦涩。

但是没想到会在这里这样撒娇。伊索塔感觉菲德丽丝和自己之间厚厚的一堵墙第一次倒塌了。

近在咫尺的菲德丽丝突然离得很近。连紧闭着小嘴唇,坚决不后退的固执的脸都很可爱。想念那种撒娇。

西恩看着伊索塔幸福发疯的表情,反复握紧拳头放松。虽然在笑,但在某个地方还是空荡荡的伊索塔,现在我看也塞得满满的。西恩不由得跟着她笑了。

“你笑什么?”

马上严肃地盯着西恩问,西恩不高兴了。

“怎么了!看到伊索塔笑了,我也是高兴才那样的!”

心酸的西恩嘟囔着。

[看…看…]

[什么,笨蛋?]

“不是!”

否定的西恩忙着堵住在下面大喊“傻瓜,傻瓜”的爱德华、埃西的嘴。

“我一根汗毛都不伤。”

有项链,伤了也很快就能治好。

“有办法不受伤,请相信我。”

伊索塔陷入了苦恼之中。当然相信妹妹了,但确实不安。就像我做鲁莽行为时的眼睛一样。她瞟了一眼哈坎。

“如果是你怎么办?”

“只要是丽丝说的话,我都乐意相信。”

坚定的信念动摇了伊索塔的心。

“但是危险的情况除外。”

动摇的心戛然而止。被打断的惊慌失措的菲德丽丝,哈坎开心地笑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