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零点

<第20集>

‘好冷……’

精神恍恍惚惚。

身体很冷,连把身体裹得圆圆的尾巴都感觉不到。

‘太冷了。’

又一次这样想的瞬间,好像等了很久一样,温暖的东西缠绕着身体。

我被暖暖的暖气笼罩在火炉里,在怀里撒娇了半天,过了好一会儿才意识到这一切的感觉完全陌生,慢慢地睁开了眼睛。

忘了。

打起精神,眼前闪现出紫水晶。

“哦,你睁开眼睛了。”

“咕咕-!”

不是紫水晶,而是人眼。

吓了一跳,尖叫了一声,奇怪的哭声漏了出来。

“蜥蜴也在哭?”

“……蜥蜴?”

我难道还是蜥蜴吗?

急忙转过头,旁边就有一面小镜子。

‘真的还是蜥蜴啊……’

瞬间哑口无言。

一只奇妙的蜥蜴身上裹着粉红色的银色鳞片,随着我的移动在移动。

而且非常小。

‘不可能……’

没想到到现在还没能变回人。

‘到底要怎么做才能重新变成人形?’

紧紧闭上眼睛,不管怎么用力,都没有变回去的迹象。

‘难道一辈子都要这样生活吗?’

吓了一跳。

那一瞬间,少年把脸猛地推到了眼前,用食指轻轻地抚摸着我的头。

“如果死了,我本来想用作实验体的,但幸好活下来了。”

“…….”

听到毛骨悚然的话,我吓了一跳,一下子往后退了退。

“什么,你去哪里?”

看起来比我大两岁的少年。

越往下颜色越浅的奇特头发和深紫水晶色眼睛的少年。

常见的长发就像……

‘……让我想起了谁。’

例如,肯定在新芽孤儿院的副男主角之一“理查德·科林”。

‘……什么,他不是理查德·科林吗?!’

不常见的长发和不常见的发色,还有印有不常见图案的吊坠耳环!

无论谁看都不是给临时演员的设定。

而且,据我所知,除了临时演员之外,只有一个人有这种外表。

理查德·科林。

如果说埃塔姆家族有埃尔诺,那么魔塔上就有理查德·科林。

这个男孩才是预定成为未来魔塔主的壮阔史诗的第二个疯子。

埃尔诺·埃塔姆虽然还被冠以稍微参考名字的“萨帕特·埃塔姆”的可爱绰号,但读者所称的理查德·科林只是个“疯子”。

因为……


<“啊哈哈哈哈!再疯狂一点!脚底热的话,不是应该再跳舞吗!”

“什么?救命?啊哈哈哈,好啊!因为我是仁慈的魔塔主。如果你在10秒内触摸那棵树,我就救你。来吧,开-始!10,9,8……,0!失败了。”

“数字错了?不是吧?那是对的。为什么?因为我说是对的。”

“喂,你不好奇吗?人类要经历几次死亡关头才能说想死呢?我想做实验了!怎么样?我们要不要一起做实验?我是研究员,你……好吧,就当实验用老鼠吧!别担心,我不会杀了你!”>


因为他只是个疯子。

希望不要忘记,这本原著本来是17禁育儿剧的事实。

当然,那个疯子也有原因。

他小时候被奴隶商人卖来卖去,成年后为了报复,为了灭族与之有关联的三代人。

‘……看来小时候还挺正常的?’

现在的印象比描述中看到的要温顺得多。

也是,小说中出现的时候几乎是青少年时期,快成年的时候。

我记得当时才知道利哈尔特是科林家族失去的小儿子。

当然,除了女主人公之外,很多主演都有悲伤的叙事,女主人公拥抱着它。

后来,理查德·科林的疯子性格也会有所改变。


<“沙尔内,我会保护你的。所以你就待在我身边,知道了吗?我会把像狗X一样的家伙们都弄死的。”

“……不要?好吧,吻我就好。”

“既然沙尔内让我不要做……,那就干脆把它变成没发生过的事情吧?因为如果它从世界上消失了,就没什么好做的了。”>


“所以……就是从一个疯子变成一个以女主人公为中心的疯子。

“如果不是我,你会死的。”

他笑嘻嘻地把手伸向我。

坐在书桌前稍微垫着下巴的样子真的比在描写中看到的还要漂亮。

听说经常一看到背影就和女人混淆,完全是那样的外貌。

“因为我救了你,你是我的。所以以后就在我身边吧。”

他再向我伸出手掌。

苦恼了一会儿的我小心翼翼地挪动脚,爬上了他的手掌。

我一爬上他的手掌,理查德·科林的表情就变得明朗起来。

‘没有尾巴有点不舒服。’

原本的身体消失的感觉很微妙。

“因为没有尾巴,所以被其他蜥蜴欺负了吗?排斥和自己不同的东西,和人类和爬行动物都一样。”

听到理查德·科林的声音,我不由得睁大眼睛抬头看着他。

“我会让你坚强起来的。下次去报仇吧。即使没有尾巴,也能健康地比任何人都坚强。”

“证明。”

这样看来,他也生活在诸多偏见中。

比别人聪明得多,比别人漂亮得多,比别人有才能,和别人不同,没有父母。

‘是啊,没什么区别。小说里……现实里……’

不管时代,不管地点,最终总会有丑小鸭诞生。

我伸出矮小的手,把又小又冷的脚掌啪的一声放在理查德·科林的脸颊上。

轻轻拍了两下,理查德·科林的眼睛圆圆的。

“什么啊,你好神奇啊,好像听懂了,是因为没有尾巴才脑子变好的吗?”

嗯,但是他好像从刚才开始就误会了。

“应该很不方便,要不要给你做个尾巴模型?”

我的尾巴,会重新长大的。

也许吧。

‘因为是蜥蜴,所以会长大吧?’

我滴熘熘地转动眼睛。

“啊,在那之前应该先定个名字……什么好呢?”

有名字还取名字。

但是,现在的处境我是不能说话的。

我静静地呆着,理查德·科林好像苦恼了很久,眼睛闪闪发光。

“因为皮肤是银色的所以是白石头?”

我惊愕地从理查德·科林的手掌中退缩。

“哦哦,喂,你要掉下去了吗?”

我急忙摇头。

“不要……?那么,嗯,因为是银色的,所以是银色的……?”

“…….”

谁知道呢。

这个疯子的起名感觉已经触底了。

我惊愕地不动,可能是觉得理查德·科林也有点不对劲,不好意思地开口了。

“那么BamBam…?”

“…….”

面对猛烈飞来的上勾拳,我低下了头。

“哦,我喜欢这个。那就用这个吧!拜托了,BamBam。”

就这样我变成了BamBam/蛇蛇/漫画里是蜴蜴(前面两个是机翻,总之按自己喜好选一个好了)。

* * *

“啊,好烦,又到训练时间了。”

‘几乎每天都在训练啊?’

不知道你觉得我歪着头是什么,疯子……,不,理查德·科林补充说。

“对我来说完全没用,蜴蜴在你看来也是吧?”

这样说的利哈尔特看起来非常疲惫。

来这家孤儿院足足三天了。

这段时间,我在人性化方面失败了,我发现了这个孤儿院和理查德·科林的意外之处。

这家孤儿院是目前在圣魔大战中大获全胜、行踪不明的战争英雄、阿尔比恩经营的孤儿院。

作为平民生活了一辈子的他,在圣魔大典的发生和神的启示下成为了英雄。

一个从未杀过什么的人,在战场的最前线不得不杀了什么。

尽管如此,他还是像证明自己受到了英雄的圣痕一样,带领战场走向了胜利。

‘但是,他没能忍受战争后的情况。’

失去了家人,只有凄惨下垂的尸体,在痛哭的人们中被推崇为英雄,感到幻灭的他悄悄地消失了。

因为,他成了英雄,他不得不失去他的妻子和女儿。

所以他把战争孤儿等孩子们召集起来,开始照顾他们。

这样做的地方就是这个“幼苗时间孤儿院”。

他在这里努力传授自己在战场上辗转反侧所学到的一切知识。

也许是因为这样,这家孤儿院10年后经常出现很多有名的人士。

“我不想和一群笨蛋一起上课。”

“那也得听,利哈尔特。”

从后面传来的干燥而无感情的声音让理查德·科林的肩膀一震。

坐在他肩膀上的我的身体也蹦蹦跳跳地回来了。

一回头,就看到了一个身材修长、外表平凡的男人。

亮褐色的头发,有着像枯死的原野一样的绿色眼睛……

这家孤儿院的院长,也是圣魔大典的英雄,“阿尔比恩”。

评论(3)

热度(3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